臺海網(微博)11月5日訊 據台“中央社”報道,台新任“食品藥物管理署署長”葉明功今天在“食藥署”交接典禮上致詞時說,許多食安問題存在數年,如千斤重擔,雖然個人是藥學專業,對於層出不窮的食安問題,會全力以赴努力進入狀況,面對問題沒有包袱。
  葉明功表示,有信心在最短時間內和團隊一起奮戰,重建食品秩序,建立民眾對於食安信心;他非常清楚這個位置責任有多麼重,也瞭解這個位置很難坐,“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葉明功說,許多食品醫葯問題已存在數年甚至數十年,將“承受現在所有問題,不會推托”、“沒有任何包袱,不會縱容!”
  葉明功說,上任後將針對“食藥署”權責範圍先行實施“五安行動項目”,包括安門、安通、安產、安定及安全五行動。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台新任“食藥署長”:面對食安問題沒包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fmazje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