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國原創英雄史詩動漫劇《江格爾》將登陸歐洲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格巴特爾):記者7日從第八屆北京文博會瞭解到,新疆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江格爾文化藝術有限公司與英國普羅派樂衛視已簽訂框架協議,將把原創英雄史詩動畫電視劇《少年英雄——江格爾》引入歐洲市場。
  《江格爾》是蒙古族長篇英雄史詩,和藏族的《格薩爾王》、柯爾克孜族的《瑪納斯》併列稱為中國三大英雄史詩。內容主要講述了以江格爾為首的六千名勇士戰勝妖魔鬼怪,建立了一個沒有戰爭、沒有饑餓和嚴寒,甚至沒有死亡的理想之國——寶木巴,弘揚了人類對和平與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這部以史詩《江格爾》內容為原型的愛國主義英雄史詩動畫電視劇由《少年英雄——江格爾》、《英雄江格爾》、《江格爾傳奇》三部分組成,共104集,每集13分鐘,將於2014年與觀眾見面。
  江格爾文化藝術有限公司總經理兼該動畫片製片人大海表示:“我們希望《江格爾》能夠通過動畫劇的形式,成為未成年人教育的教科書,讓每一個中華兒女能夠瞭解這一偉大的文化遺產,瞭解我國民族藝術中不朽的文化經典,從中吸取養分,茁壯成長。我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伴隨孩子們的童年的不僅僅是美國和日本的動畫,《江格爾》也能夠成為新的經典回憶。”
  英國普羅派樂衛視董事長葉茂西親自出席簽約儀式,這也是普羅派樂衛視第一次和新疆開展項目合作。談及此次合作,葉茂西表示:“《江格爾》史詩故事非常具有民族特色。中國從古到今有很多的民族英雄,這些英雄史詩是中國文化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歐洲有很大的市場。近年來,普羅派樂衛視一直致力於把中國特色的人物和形象推介出去,讓更多的人瞭解中國,瞭解中國的文化和歷史。”
  博州文化體育廣播影視新聞出版局局長鐵山表示:“《江格爾》的故事情節和立意非常符合國際重大題材的選擇。我們希望通過動漫產業這個窗口推動博州整個文化產業發展,並帶動文化產品、旅游紀念品等其他產品的發展。   (原標題:中國原創英雄史詩動漫劇《江格爾》將登陸歐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fmazje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