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11月12日電(記者李慧)當前,推進經濟協調發展迫切需要推進轉型、創新與改革。未來,轉型改革如何進行?中國(海南)改革發展研究院院長遲福固態硬碟林日前在2013新興經濟體經濟政策論壇上表示,實現轉型改革的關鍵在於理順政府與市場關係,向市場放權,全面激發市場活力。
  遲福林指出,seo經濟轉型是讓市場規律充分發揮作用,使投資結構與社會需求結構相適應,減少和停止低效、無效投資,增加和擴大適應市場需求變化趨勢的投資。
  “經濟轉型的首要關鍵是投資出口拉動向消費拉動、創新驅動的轉變。要加快投資轉型,就要在消費主導的經濟轉型上儘快形成共識。”遲福林認為,要實現消費主導經濟轉型,關鍵在於理順政府與市場關係,要以向市場放權為重點,重新定位莊臣政府職能,同時加大向社會放權的力度,以形成維護公平競爭市場秩序的社會合力。
  (原標題:向負債整合市場放權是經濟轉型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fmazje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