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9日,占據臺灣“立法院”議場的學生團體宣佈於10日下午退出。圖為學生貼告示宣佈剩餘物資於10日統一處理、中新社發 陳立宇 攝
  中新網4月10日電 據臺灣TVBS網站報道,臺灣反服貿學生今天撤出“立法院”議場在即,周邊警力接獲消息,似有其他團體要趁退場時企圖製造慌亂,再次攻占“立院”,警察單位對此特別嚴正以待。也因接獲情資的團體非過去學生團體如此單純,警方更是把維安層級加高,也多增派了大批警力,怕過去情況再次發生。
  另外,稍早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也到現場。她稱,希望馬英九之後可以好好聆聽學生意見,而對於無法和學生領袖見到面會談,也感到可惜。
  目前在議場內,學生們互相拍照,甚至有人還找帶頭人林飛帆簽名。而議場外,則是已有鎮暴警察就定位,警方表示,若晚間學生們沒有及時退場、凈空“立院”,將可能採取行動。  (原標題:反服貿退場 台警方戒備有團體或再攻“立法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fmazje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