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昨天清晨,杭州繞城西線發生兩車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導致其中一車的司機吳平身亡——經證實,吳平系浙江大學副校長。
  清晨6點06分左右,一輛安徽牌照的半掛車和一輛杭州牌照奧迪轎車,南向北行至杭州繞城西線三墩主線出口處發生相撞。半掛車上滿載著的圓木傾斜後,很多掉落在地上。
  事故現場非常慘烈,奧迪轎車幾乎全部被半掛車和圓木所壓,只有帶有奧迪標誌的前擋板掉落在外。而路面上除了圓木,更多的是碎玻璃。消防、交警等相關部門迅速趕到現場救援,移動圓木,展開破拆,並對現場交通秩序進行維護。
  據現場施救人員稱,奧迪轎車車體被壓後只剩三分之一,車內有駕駛員1人,已血肉模糊。最終,奧迪車司機因傷勢太重死亡。大貨車司機被救出後則被緊急送往了浙江省立同德醫院。
  後經瞭解,事故中死亡的奧迪車司機名為吳平,為浙江大學副校長。事故發生後,浙江大學官微,也發佈了“沉痛悼念吳平教授”的消息:6月12日早晨,我校副校長吳平駕車從家裡到學校途中發生車禍,不幸遇難。驚聞噩耗,師生同仁深表哀痛。
  官網上對他的介紹顯示:吳平1957年3月生,浙江杭州人,浙江農業大學土壤化學系本科、碩士研究生,國際水稻研究所(IRRI)(菲律賓)博士研究生,研究生學歷,教授。2009年12月起任浙江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
  另據瞭解,這次事故中半掛車司機姓汪,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並無生命危險。有關這次事故的具體原因,交警部門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杭州繞城昨晨慘烈車禍裝載圓木的半掛車和奧迪車相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fmazje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