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肇慶6月26日電(黃耀輝 羅建彬 馮志鋒)昔日的戀人,因感情糾葛,男子掐死女方後拋屍江邊,經廣東廣寧警方快速介入告破。廣寧警方發言人26日表示,凶手曾某龍,男,25歲,廣西上思縣人,目前警方以涉嫌故意殺人已將其刑拘留。
  據警方介紹,廣寧縣警方在12日16時許5接到該縣排沙鎮扶羅村委會村民報警,稱在排沙鎮扶羅村委會扶羅口綏江邊釣魚時發現了一具女屍。警方迅速啟動命案偵破機制,組成專案組趕赴現場展開偵查,併發現離死屍不到十米的岸邊地上有三張過收費站時收到的發票。
  警方隨即圍繞三張發票展開調查分析,並借助網警及情報信息,對其中一張寫著車牌號碼桂PL19XX的發票研判,發現該車於6月11日凌晨2點曾經過四會黃田鎮和廣寧石澗鎮的記錄。最終,鎖定車號為桂PL19XX的黑色力帆小轎車車主曾某龍有重大作案嫌疑。
  警方在趕赴廣西上思縣曾某龍的家鄉外圍調查後,13日得到反饋信息,曾某龍已外逃至雲南。
  6月19日凌晨,警方獲悉曾某龍已從雲南趕回廣西南寧市與朋友吃宵夜的信息,當日凌晨2時,在南寧警方的協助下,將曾某龍抓獲。
  經審訊,供認交代了6月10日晚21時許,在廣州市白雲區人和鎮北後街的陽光公寓與戀人歐某翠見面,後又因感情的事發生爭吵,將歐某翠掐死後,再將歐某翠的屍體裝入新購買的行李箱內,用桂PL19XX力帆小轎車運走意圖拋屍。
  6月11日凌晨2點許,曾某龍駕車行經廣寧縣排水鎮扶羅口路段綏江河邊時,將歐某翠的屍體用藍色毛巾包扎並塞進磚頭拋入綏江河中,駕車逃回廣西。(完)  (原標題:男子掐死戀人拋屍 在粵廣寧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fmazje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