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和縣玉奇喀特鄉尤魯滾協海爾村村民正在建設安居富民房
  天山網訊(通訊員李文武攝影報道)近日,新和縣領導深入鄉鎮實地調研安居富民工程進度,全力推進今年新和縣安居富民工程建設。
  在調研中,新和縣縣委主要領導與有關單位領導相互交流經驗,討論研究瞭如何消除工程施工過程的建築通病,如何加強集中連片整村推進試點村的工程質量等問題。
  今年,新和縣各項重點民生實事工程強力推進,嚴格遵照“高起點、高水平、高效益”和“住房面積不落後、功能不落後、質量不落後、產業不落後”的原則,全力推進安居富民工程。
  截至目前,新和縣8個鄉鎮已經竣工2715套安居富民番竣工率達到了70%,預計10月1日前完成新和縣3880套安居富民房建設任務。  (原標題:新和縣加快推進安居富民工程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fmazje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