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成都日報記者 黃穎) 昨日,市委副書記、市長葛紅林會見了率調研組來成都調研外國高端人才引進有關工作的致公黨中央副主席嚴以新。
  葛紅林向致公黨中央和國家相關部委多年來對成都經濟社會發展特別是外國高端人才引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說,成都一直高度重視海外智力和人才引進,努力營造尊重知識、尊重人才的良好社會氛圍和有利於各類人才聚集發展的政務、創業、人居環境,著力推動引智引才工作取得了明顯成效。成都的建設發展始終離不開一大批包括外國高端人才在內的各類人才積极參与,希望致公黨中央和國家外專局一如既往關心和支持成都引智引才工作,幫助成都吸引更多外國高端人才,學習更多國際先進技術和管理經驗,更好助推經濟社會發展。
  嚴以新說,成都引智引才工作一直走在全國前列,積累了大量寶貴經驗,此次來成都調研,就是希望更好總結先進地區成功經驗,進一步創新機制、完善政策,最大限度發揮海外智力資源效益。希望成都進一步鞏固良好局面,不斷深化改革、探索創新,努力創造更多可供全國借鑒的外國人才引進好經驗和好做法。
  國家外國專家局副局長孫照華,市委常委、市總工會主席趙小維參加會見。  (原標題:努力吸引更多外國高端人才更好助推成都經濟社會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fmazje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