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男孩被宿舍弔扇切傷手臂
  海口國中學校承諾支付所有醫療費
  本報訊 “開學第一天,我兒子左胳膊肘處就被學校宿舍的弔扇切傷。現在他還躺在醫院里。”昨日上午,在省人民醫院骨科病房,一名初三學生的家長王先生憂心忡忡地說。對此,海口國中學校表示,學校會承擔所有醫療費。目前,秀英區教育局已介入調查。
  記者 鐘起的 文/圖
  受傷的小王
  昨日,記者在省人民醫院病房裡看到,王先生的兒子小王正躺在病床上,左手手臂已被包扎。據介紹,9月1日中午12時許,小王吃完午飯回到學校宿舍準備午休。他床位是雙架床上鋪,離天花板的弔扇很近,當小王向旁邊同學的床鋪跨過去時,手一擺就碰到正在轉動的風扇,隨即手肘被弔扇葉片切傷。
  “事發當天下午1點多,我接到兒子同學的電話說兒子出事了。當我們趕到學校時,班主任說孩子已經被送到醫院了。”王先生說,他們到醫院後瞭解到,孩子左胳膊肘骨頭被切傷,傷勢嚴重,必須儘快進行手術,“當天下午5點半,孩子進行了手術。”
  王先生介紹,事發當天,學校交了2000元押金。3日醫院告知欠費1萬餘元,並停了孩子的藥,他打電話向教育部門反映後,下午學校又送來1.5萬元醫療費。“以後還需二次手術,現在我們最擔心的是,孩子受傷的手以後會不會留下後遺症?”
  海口國中學校羅校長介紹,事發後,學校已支付1萬多元醫療費。“醫療費不夠的話,打個電話我們就送過去,學校會承擔所有醫療費。二次手術後,我們將會根據孩子的康復情況和家長協商解決,如果家長不放心,到時候可請醫院做鑒定,我們會對孩子負責的。”羅校長說。
  據瞭解,事發後,該校已將宿舍內所有弔扇停用,裝上了空調;並要求雙架床上鋪只能放物品,不能當做學生床鋪。目前,秀英區教育局已介入調查。  (原標題:初三男孩被宿舍弔扇切傷手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fmazje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