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被“擊斃” ?
  CNN字幕出錯 網友熱傳
  “CNN在一檔節目中意外地‘殺死了’奧巴馬總統,而非‘基地’組織頭目奧薩馬·本·拉登。”11月8日,“今日俄羅斯”(RT)新聞頻道網站這樣調侃美國有線電視臺CNN播報中的字母錯誤。據報道,這樣的錯誤持續了將近一分鐘,沒有哪個觀眾會忽視這樣的“錯別字”。
  據悉,在一檔名為“Erin Burnett OutFront”的節目中,CNN報道了海豹突擊隊員羅伯特·奧尼爾,他宣稱是自己擊斃了拉登。然而不幸的是,CNN錯將拉登名字中的“奧薩馬”(Osama)打成了“奧巴馬”(Obama)。
  在錯誤字幕播出了一分鐘之後,CNN發現了這個錯誤並改正了它,但RT新聞網指出,已經太晚了,觀眾有足夠的時間將顯示錯誤字幕的屏幕拍下來,還有人錄下視頻,並將這些資料分享到了網上。
  事實上,2011年CNN在直播宣佈本·拉登被擊斃時也犯過類似錯誤。有人調侃道,“真是奧巴馬與奧薩馬傻傻分不清楚”。法晚
  (原標題:奧巴馬被“擊斃” ?CNN字幕出錯 網友熱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fmazje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