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7日電 據外媒報道,澳大利亞板球國家隊擊球手菲爾•休斯(Phil Hughes)於當地時間27日在澳大利亞悉尼一家醫院去世,享年25歲。此前,休斯在25日的一場比賽中被板球擊中頸部,陷入昏迷。
  澳大利亞板球國家隊隊醫彼得•布魯克納(Peter Brukner)稱,直至去世,休斯一直未能蘇醒過來。
  當地時間25日下午,休斯代表南澳大利亞隊與新南威爾士州隊進行每年聖誕節前夕都會舉辦的“謝菲爾德盾”(Sheffield Shield)板球比賽。在休斯準備擊球時,實木質地的板球撞擊地面後改變方向,直奔休斯而去,並擊中其耳朵後面的頸部,這一部位恰恰是沒有頭盔保護的區域。
  被球擊中後,休斯當場倒地。隨即直升機將他送入附近醫院進行緊急治療。在醫院接受治療期間,休斯一直處於昏迷。
  菲爾•休斯出生於新南威爾士州北部海岸,他從20歲時開始代表澳大利亞國家隊出賽,去世前代表南澳大利亞隊參加比賽。  (原標題:澳大利亞一板球運動員去世 此前被球擊中頸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fmazje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