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1日電 據香港明報報道,香港跑馬地成和道昨揭發刺腹自殺案,在某高校任職高級講師的中年婦,在家中以利刀自刺腹部尋死,其75歲父親驚見女兒浴血,立即報警。婦人送院後性命無礙。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主因工作困擾尋死,事件無可疑。
  研企業管治 疑工作困擾
  刺腹女子姓蘇,48歲,與家人居於跑馬地成和道70號荷塘苑一單位。事發昨早8時許,75歲的蘇父報警,指女兒腹部受傷流血。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蘇仍有知覺,送院搶救後情況穩定。
  送院搶救後情況穩定
  警方在場檢走一柄約30釐米長生果刀,經調查後未有尋獲遺書,但相信蘇婦因工作問題不開心而尋死,事件沒可疑。
  據悉蘇婦為北京師範大學-香港浸會大學聯合國際學院(UIC)的高級講師,主要研究上市公司的企業管冶及探討相關會計準則融合情況,其網上個人介紹表示於澳洲一間大學完成碩士學位,曾於香港理工大學會計及金融學院任教。  (原標題:疑工作困擾 香港一高級講師刺腹尋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fmazje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