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二維碼
  微信看“新京報評論”
  呼格案嫌犯受審
  @被測的約伯Job:僅憑口供不能定案這一原則是刑事訴訟法法典中唯一一條針對證明力規定的規則。根據目前報道,證明趙志紅是“真凶”的證據只有其承認。在這種情況下,即便趙志紅一直供認,但控方的其他證據與口供一起達不到確實充分的程度,針對這一起事實也不能認定有罪。
  @LiyLaPp:我讀書比較少,不明白一個道理,為什麼2005年被捕並且主動供認自己殺了多少人了,到2015年十年都還沒判決,而當年什麼都沒查到就瞬間槍斃了。這區別也太跳躍了吧,我們這些智商的人怎麼去理解啊。
  【其他】
  @心辰網韓天江(董事長):近日網傳一段視頻,視頻中的場景發生在浙江江山二中,畫面中挨打的女生因為沒有穿校褲扣分被同學圍攻用耳光“教育”。學校教育中對學生的體罰偶有發生,老師借學生的手去體罰學生,規避了自己的教育風險和道德風險,卻給所有學生做了一個非常糟糕的示範,“遇到問題可以通過暴力手段解決”,對學生未來人際關係的良好發展留下了隱患。
  @互聯網信徒王冠雄:美國7歲女孩賽勒和家人墜機,父親曾教過求生技能,她用燃燒的機翼點樹枝照路,邊哭泣流血邊橫渡了3.6米深的溪流,寒夜光腳走了1.6公里求助,最後活了下來!常去美國的人都不會驚訝,老美實在太愛運動了!無論男女戶外生存能力很強,也不溺愛小孩。無意口水,只想說類似情況下中國小孩生存幾率估計很低。
  欄目主持:張燕  (原標題:微言大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fmazje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